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的预备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01 00:00:00

  各有关部门、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根据省委巡回督导组的通知精神,拟于下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暂定于2014年12月4日至5日在长清校区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员

  (一)承担整改落实任务的下列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整改联络员:党办院办、纪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监察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社会服务办公室。

  (二)各党总支书记。

  三、会议内容

  听取承担整改落实任务部门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难题。

  四、有关事项

  (一)请承担整改落实任务的部门提前按照下列形式准备好汇报材料,并于会后交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电子稿同时发邮箱89626297zzb@163.com):

  ****(部门)应承担的整改落实任务及工作进展情况

  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加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制度建设计划》及其任务表,本部门主要承担**项整改落实任务。各项整改落实任务及其进展情况如下:

  1、******:

  已于****(时间)完成,主要情况如下:

  完成的主要举措:

  完成后的成效:

  2、******:

  尚未完成,下一步计划于****(时间)完成。

  …………。

  (二)这次会议之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将对各责任部门完成的整改工作进行评估,对基本完成的抓好巩固提高,进展缓慢的督促加快推进,工作不力的严肃指出、重点约谈。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2014年11月28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