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意见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04 00:00:00

     

各部门、各单位:

  为广泛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根据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现就如下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一、对学校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

  二、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纪律、改进作风等方面的意见。

  三、学校领导班子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的意见。

  四、对加强组织部门建设的意见,党委组织部明年开展重点工作的建议。

  请各部门、各单位结合上述内容,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党组织、党员群众等方面意见,形成书面材料,于12月5日前发到党委组织部邮箱89626297zzb@163

  联系电话:89626290,联系人:房磊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3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