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1-04 00:00:00

各党总支、党支部:

  关心爱护党员,特别是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慰问对象

  走访慰问对象为党组织关系在我校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包括因本人或家庭成员罹患重病或遭受意外伤害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经党员群众公认、基层党组织认可,有其他特殊情况需要慰问的党员。

  二、走访慰问形式

  按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采取学校、党总支两级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在春节前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三、工作程序

  1、2015年1月8日前,各党总支对本总支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全面调查,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做到不缺、不漏,将人员名单及其有关情况说明书面报党委组织部。

  2、2015年1月13日前,党委组织部进行汇总、审核。

  3、2015年1月23日前,学校研究确定走访慰问对象,并组织进行走访慰问。

  四、有关要求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走访慰问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措施,作为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内容,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契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31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