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处科级干部因私出国(境)证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1-05 00:00:00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委组织部于2014年10月印发了《关于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有关事项的通知》,就政策要求、审批程序、请假销假、证照管理等提出了要求。为扎实做好这项工作,现就有关问题进一步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把党委组织部2014年10月印发的《关于处级干部因私出国(境)有关事项的通知》内容传达到每名处科级干部,做到政策宣传到位、工作部署到位、纪律要求到位。

  二、所有处科级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自己的因私出国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情况,如实上交组织,做到不缺不漏。在人员上,既包括现职干部,也包括退离休干部;在应上交的证照上,既包括未到期、能够使用的,也包括已到期(过期)、无法使用的。

  三、因私出国(赴港澳台)使用证照时,须由处科级干部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材料(如对方邀请函、证明对方身份和与申请人关系的材料等),党总支初审同意、签字盖章后报党委组织部。

  四、2015年1月12日以前,请各部门各单位将处科级干部尚未缴纳的证照收齐后,统一交至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月5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