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永怀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1-04 21:10:06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引领号召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以郭永怀同志为榜样,从“两弹一星”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拟定于2019年11月9日举办郭永怀事迹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

11月9日(周六)上午9:00

二、报告地点

长清校区 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在职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四、有关要求

1.会议实施签到考勤,处级干部由党委组织部负责签到,其他参会人员由各党总支负责签到,提前15分钟达到会场,按座区就座。(座区分配见附件)

2.报告会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郭永怀事迹高校行座谈会。

座谈会地点: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

参加人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

3.班车安排情况:

当天上午按照正常工作日的发车时间、班车点及班车路线发班车,中午10:45各线路班车按原路线返回。下午班车发车时间及路线恢复为双休日班车状态。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