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1-26 00:00:00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处级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上,韩世春宣读了学校近期处级干部调整任免文件,对处级干部离任审计、任前谈话和办理工作交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全体处级干部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央有关从严管理干部、切实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文件精神。

  杨新力代表学校党委就加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队伍建设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一要在具体工作、细微言行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是具体工作状态,是敢于担当的责任,是群众公认和组织评价。加强党性修养,领导干部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遵规守纪、严格自律。二要在领导带头、积极沟通中贯彻好民主集中制。各部门各单位的党政负责人都应自觉强化民主作风,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之间要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上加强沟通交流。三要在顾大局、守规则、讲境界中珍惜和维护团结。维护团结要顾大局、守规则,更要讲境界,班子成员应当以积极的建设性姿态,去主动化解矛盾和分歧,共同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做好。四要在科学考核、严格奖惩中从严管理党员、干部。处级干部尤其是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规定,从严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和所属人员,为保障学校和本部门本单位发展,打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形成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氛围和导向。

  杨新力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增强党性、珍惜团结、严格自律,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新成绩。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