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鲁生走访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01 00:00:00

  

  11月28日,院长潘鲁生到阳谷县金斗营乡走访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张东深、刘爱民、张敬,并做工作调研。

  潘鲁生首先来到斗虎店西村,查看了我校捐建的村服务室和新购置的办公桌椅,指出,学校投入资金帮助建设了高水平的服务室作为村“两委”的活动基地,一定要管好用好,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在村党支部书记陪同下,潘鲁生走访了困难户,在学校助建的房屋前,与困难户王福光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一定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到金斗营乡期间,潘鲁生还实地察看了我校帮扶建设的油料牡丹种植项目。

  金斗营乡党委书记董经成向潘鲁生简要绍了正在进行的村“两委”换届选举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第一书记”在村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后,潘鲁生表示,“第一书记”工作环境比较艰苦,既要工作好,也要生活好。工作上,要准确把握政策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用好扶贫资金,多干实事,力求实效,顺利完成帮扶任务。生活上,有学校的关心帮助,也要善于自己动手,创造条件,把生活搞好。潘鲁生最后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第一书记”这段经历,磨练意志,奋发有为,为自己的人生写下厚重的一笔。

  驻村“第一书记”对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绝不辜负期望,一定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学校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陪同看望。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