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潘鲁生看望我校选派的民办高校督导专员和党建联络员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02 00:00:00

  11月28日上午,院长潘鲁生到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看望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督导专员和党建联络员、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徐磊,并与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领导举行座谈交流。

  在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院长聂鸿立、党总支书记马希利陪同下,潘鲁生首先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馆、美术馆。在座谈会上,潘鲁生指出,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选派徐磊同志到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担任督导专员和党建联络员。两个月来,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徐磊同志认真开展教育督导和党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作为高职院校,在当前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需要大量有能力的技术型人才的背景下,应找准确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社会培养亟需的实践性设计人才。聂鸿立对徐磊同志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山东艺术设计职业学院正在重新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学校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