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09 00:00:00

  

  为进一步推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2月8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承担学校整改落实任务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解决的难题进行了研究,对下一步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

  杨新力讲话,他对各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持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深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工作,既是上级要求、师生愿望,也是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继续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各单位在落实整改好学校“两方案一计划”提出的任务的基础上,要将整改落实工作和学校的学年工作要点、学校阶段性重点工作、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承担整改落实任务的部门主要负责人、整改联络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