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12-15 00:00:00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部署安排,为开好2014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改进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12月11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分别召开教学科研单位负责人、机关管理干部座谈会,深入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座谈会前,韩世春就座谈目的、要求及内容作了说明。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新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征求意见建议、全面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必要环节。通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有利于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杨新力表示,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下一步要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