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1-08 00:00:00

  

  1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干部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苗登宇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上,韩世春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新力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全校党员干部要讲原则顾大局,把思想统一到党委决策要求上来;要讲奉献尽职责,把主要精力聚焦到工作中;要讲学习抓提升,把提高素质摆在重要位置;要讲规矩明纪律,把从严治党部署落到实处。杨新力强调,要深入贯彻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努力把我校干部队伍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推进到一个新水平。

  全体处、科级干部,部分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