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农田排灌工程正式开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3-13 00:00:00

  2015年3月9日,阳光明媚,春风送暖。随着机井出水的哗哗声响,众人瞩目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重点帮扶项目农田排灌工程正式开工。虽然没有隆重的开工仪式,没有鲜花和掌声,但丝毫不影响项目在村民心中厚重的份量。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帮扶工作,不仅关注致富项目的设立,而且注重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学校领导多次与省有关部门沟通协调,组织部门及时跟进,最终为三个帮包村争取了农田水利扶持资金45万元,专项用于农田排灌工程。当地党委政府非常重视项目的实施,驻村“第一书记”积极督导,保障工程项目落地实施。

  项目区位于阳谷县金斗营乡金堤河以南,处于黄河下游冲击扇的金堤河流域下游滩区,建设内容是为我校帮扶的金斗营乡莲花池五村、莲花池六村、斗虎店西村新打机井、建设U型农渠等。

  项目与农业生产息息相关,建成后可灌溉良田3186亩,惠及村民4000余人。可以最大程度地破解旱涝减产难题,对于改善当地水利基础设施条件,开发增收潜力,促进水资源开发利用,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具有重要意义,是一项既能解决现实问题又能惠及长远的利民惠民工程。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