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赴阳谷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3-24 00:00:00

  3月23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力赴阳谷县金斗营乡看望慰问第一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长韩世春主持。

  座谈会上,第一轮第三批3位第一书记张东深、刘爱民、张敬分别就各自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一轮三年的扶贫工作接近尾声,各项扶贫政策得到落实,工作目标任务基本完成,现进入总结考核验收阶段。新一轮3位第一书记孙传辉、韩英杰、马军臣分别将进入帮包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初步了解村情民意的基础上拟订了阶段性工作规划。杨新力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新力指出,对第一轮第一书记来说,一是要做好迎接考核验收的思想准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是要对照任务清单,严格落实扶贫工作各项指标,查漏补缺,确保扶贫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认真进行总结,对三年来的扶贫工作进行梳理,总结经验,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和新一轮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提供建议和参考。

  对新一轮第一书记来说,工作刚刚起步,一是要积极借鉴前任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多看多问多学,摸透村情民意,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三是要依靠村两委班子开展工作,充分掌握贫困户情况,做好“精准扶贫”;四是要充分利用村内现有闲置资源,尽可能地进行开发利用实现共赢;五是要针对扶贫项目,加强调研,广泛征求村民意见,及早规划,顺利开局。

  最后,杨新力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第一书记工作,是派驻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大家要放下思想包袱,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要注重发挥学校各专业资源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好新一轮“抓党建、促扶贫”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满意和受益。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