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书记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墙绘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3-24 00:00:00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植共有精神家园

  ——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墙绘活动

  

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备,3月22日至23日,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植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墙绘活动,在我校帮扶的阳谷县金斗营乡莲花池五村、莲花池六村和斗虎店西村隆重开展。本次活动由学校第一书记工作办公室主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和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承办,驻村第一书记张东深、刘爱民、张敬负责组织实施。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实施,我们成立了专门工作组,精心挑选了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焕文亲自带队。经过两天紧张有序地工作,三个村共完成十多幅约200平方米的宣传画的绘制。墙绘活动中,同学们无论是选择方案还是现场作画都非常认真,精益求精,每个细微之处都一丝不苟,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墙绘活动旨在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是扶贫工作的重要内容,得到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当地干部群众中引起积极反响。

  通过多彩又厚重的画面,激发视觉感知,使"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及其所蕴含的精神,真正走进人民群众内心深处,最终达到让价值观入眼入脑,指引行为的良好效果。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莅临现场,亲切看望作画的18位同学,对活动的意义充分肯定,对绘制水平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杨新力指出,本次活动,在进行宣传教育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的专业特色和优势,无论对扶贫工作还是对同学们,都非常有意义。作为青年学生,不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参与活动本身也说明大家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杨新力最后勉励同学们要把这次墙绘当做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活动,今后类似的项目要积极参加,既得到锻炼,又受到教育,对个人成长大有裨益。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陪同慰问。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