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齐鲁理工学院领导到我校对接民办本科高校帮扶发展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5-20 00:00:00

  

  5月20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原副书记刘凤龙、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常翠鸣、副院长杜以德、副院长单成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吉安一行到我校千佛山校区对接民办本科高校帮扶发展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会见来宾。

  刘凤龙介绍了省教育厅帮扶计划的基本情况,指出,为支持民办高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省民办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协调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开展民办本科高校对口帮扶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工作安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为齐鲁理工学院对口帮扶单位之一。

  常翠鸣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杜以德代表受帮扶单位,从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学术交流等方面,对帮扶工作提出初步建议。

  裴新锋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接到省教育厅关于帮扶工作的通知后,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当做一项重要事项安排部署。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已做了初步预案。下一步,希望两校相关部门尽快对接,共同研究制定详细的帮扶方案,将帮扶任务分解落实到各部门,圆满完成此次帮扶工作。

  据悉,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民办本科高校进行帮扶发展的通知》安排,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农业大学、济南N大学三所学校共同帮扶民办高校齐鲁理工学院。帮扶内容包括管理工作、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本次帮扶工作为期3年,自2015年开始,至2018年结束。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我校选派王进生同志为首批挂职人员进驻到齐鲁理工学院,担任校长助理,挂职时间为一年。此后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调整挂职人员。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