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6-02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划化水平,提升学生党支部书记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529日上午、61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529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晓明作了《发展党员工作务实》专题讲座。胡晓明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修订的必要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党志愿书》的规范填写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会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发展党员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61上午,组织召开了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单位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做法,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就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参加座谈交流会。会上,韩世春传达了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分析总结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基本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就做好下一步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后,党委组织将重点围绕建立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考核办法,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健全完善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体系,调整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水平。

   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许磊主持培训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