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世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0-31 20:39:2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所在党支部、分管部门、联系单位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韩世春结合前期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情况,从“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落实的意义价值 ”“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落实的内涵要求”“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落实的实现路径”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韩世春指出,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落实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品格,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要求,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韩世春通过讲述济南市“出彩型好干部” 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深藏功名的战斗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的“第一书记”黄文秀的先进事迹,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担当落实。韩世春指出,党员的身份意味着职责使命,只有牢记职责使命才能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只有牢记职责使命才能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尽职履责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淡泊名利、踏实奉献是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韩世春强调,担当落实是共产党员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应有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是共产党员担当落实的基本要求,提升能力水平是共产党员担当落实的内在要求,加强工作创新是共产党员担当落实的必然要求。韩世春结合学校党员队伍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分析了我校党员在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担当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韩世春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综合管理素养,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严以律己、守纪律讲规矩,增强牢记职责使命的思想自觉和勇于担当落实的行动自觉,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设计与艺术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持党课。机关党总支资产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聆听了党课。(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