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5-12 00:00:00

  5月10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革命纪念地济南战役纪念馆,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了参加本次参观活动。
  走进济南战役纪念馆,陈列厅里,反映济南战役的一幅幅文字、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场景浮现在每一个人的脑海。在济南战役全景画馆,通过高度写实的巨幅画面、逼真的地面塑型和声、光、电技术,大家真实感受了济南战役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激昂嘹亮的冲锋号声不时响起,眼前的这一幕幕逼真的场景深深的触动着同学们的心灵,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为他们今后发奋学习,回报社会增加了更大的动力。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