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系列报道(一)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5-13 00:00:00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5月1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杜鹏老师。

  党课培训开始后,杜鹏老师首先向大家宣布了党课培训的集中授课时间安排。随后,杜老师向大家简单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成为正式党员的流程与推优工作的进行,鼓励大家积极表现,努力学习政治、文化、专业知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其后,杜老师为大家播放了PPT文件,并向大家进行了讲解,讲解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定义与目的,即为什么和怎么做。从国家层面上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目的是推动国家政治经济文化的全面发展;从社会层面上来看,它还有推动整个社会进步的积极意义;从个人层面上来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对培养公民的爱国敬业精神也具有重要意义。观看完幻灯片后,杜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章程。杜老师还就入党积极分子考核的问题对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告诫大家在考核时保持诚信,不能作弊。最后,杜老师为大家布置了帮扶身边困难同学的任务,希望在不久的以后,同学们能够交给老师、家长和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党课培训活动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也促进了同学们政治素质的提高。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