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5-18 00:00:00

  为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2015年5月12日,第二周党课培训开始,本次党课培训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讲。 
  5月12日下午四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达四楼多媒体教室。首先,来书记分别从正面和侧面给大家普及了为什么要入党,归纳评析了五种入党的类型分别是人主设计性、实用功利型、趋同从众型、投机摇摆型、感恩图报型,以及对“入党动机是产生行为的直接动力并决定着思想行为的发展”的观点为大家做了简单的解说。其次,来书记就认识共产党这一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当时的社会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仍然保持强大活力的原因,来书记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出了各个观点,同时对学生预备党员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党课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从而能够深入的学习与实践,为以后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