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5-05-18 00:00:0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2015年5月4号至5月13,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举办为期9天、共24学时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与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党总支书记金伟为同学们上入党的第一堂课,从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和组织发展三个方面入手,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做德才兼备美院人。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清华、周茂同分别为积极分子上党课,从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党员义务和权利、大学生怎样争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等方面,对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培训。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党章》等内容,观看了辅导光盘和纪录片。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按时出勤,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交流讨论,教育效果良好。

  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支教和“温暖夕阳红”敬老院走访活动。通过支教和走访敬老院活动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基层党课培训,同学们对党课有了更高一层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