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继续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2-17 21:28:42

2019-2020学年伊始,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春风化育”志愿服务团是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支教服务团队,10月中旬,党支部组织了支教志愿者选拔工作,共选出志愿者18人,开始分别到万德镇万南小学和孝里镇胡林小学开展美术义务支教。

美院学子走入乡村小学,为美术教育匮乏的孩子们送上书法、绘画、泥塑等课程,本学期已开展支教10次,参与人次达到70多人次。授课前志愿者们精心准备教案,认真备课,在课堂上生动教学,孩子们淳朴善良、乐观活泼、积极提问,志愿者老师们耐心传授知识,回答问题,课堂效果良好。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被评选为2019山东省党建样板党支部,义务支教活动是党支部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打造的实践平台,为党员素质提升、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提供了锻炼机会,同时为乡村小学带来雪中送炭,丰富了他们的课堂内容,拓展了孩子们的事业,启迪了美术基础。接下来,“春风化育”志愿服务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教学方法,继续深入开展乡村小学义务支教活动。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