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附件3:处级领导班...
· 附件1:山东省事业...
· 附件2:处级干部填...
· 附件2:科级干部信...
· 处级干部信息采集表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友情链接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9-12-06 21:37:49

为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加深对党的感情,进一步激发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2019年12月3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综合楼四合堂开展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课。党课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分别主讲,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老师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党总支书记丁鲁围绕“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一主题,分别从“什么是入党动机”、“怎样看待最初的入党动机”、“正确的入党动机内涵是什么”、“怎么去端正入党动机”以及“是不是有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即必须入党”这五个部分展开讲授。讲课中,丁鲁书记以共产党员徐特立与华罗庚的故事为例,向我们诠释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入党,使在场的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与信念。

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开展了“坚定‘四个自信’,爱国奉献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主要分为”70年光辉成就“、“70年历史启示”和“坚定四个自信”,坚守“为人民而设计”砥砺奋进新时代。李书记围绕建国7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和制度创新这四个板块讲述了这70年的光辉成就,指出这70年取得光辉成就正是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国情相结合,坚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取得的。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时刻爱党爱国,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此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加强了新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使其认识到在入党的道路上要始终不断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和体悟党的宗旨,真正做到了“严把入党关口”,更为学生在思想和行动上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