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制度 >> 正文

关于建立组织信息员制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05-05 00:00:00

各党总支、支部:

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组织工作服务方式水平,密切与党员干部的沟通联系,依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干部学习培训锻炼的有关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经学校领导同意,制定本制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委组织部从校内各部门(单位)人员中选任组织信息员。组织信息员为兼职,组织人事关系不变,不脱离现工作岗位,在党委组织部指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

二、组织信息员从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中选任,应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和组织纪律观念,有一定的理论水平、文字组织和综合协调能力。组织信息员可由部门(单位)推荐担任,也可由党委组织部商部门(单位)同意后担任。

三、组织信息员的主要工作职责为,宣传组织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工作动态,当好组织工作的宣传员;对组织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当好组织工作的监督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和利益诉求,当好服务基层的联络员。

四、组织信息员的担任时间由党委组织部与部门(单位)商定,在担任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工作纪律,妥善处理现岗位工作和组织信息员职责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组织部

2014年4月28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