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基层快讯 | 工作制度 | 文献资料 | 表格下载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部长办公室:89626298
组织员办公室:89626296
干部科: 89626297
组织科:89626290
部长邮箱:zzb@sdada.edu.cn

  表格下载
· 校领导联系班级、...
· 党员组织关系排查附表
· 2016年上半年党内...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 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 2016届毕业生党员...
· 毕业生党员组织关...
  友情链接
首页 >> 工作制度 >> 正文

关于建立处科级干部会议(活动)考勤制度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2014-05-05 00:00:00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保障会议(活动)质量和效果,依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结合实际情况,经学校领导同意,制定本制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全校性会议(活动)或经学校领导批准、由机关职能部门组织的会议(活动)中,对参加会议(活动)的处科级干部进行考勤。

  二、考勤内容为出勤、迟到、早退、请假、旷会(活动)。

  三、全校性会议(活动)考勤由党办院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实施,机关职能部门的会议(活动)考勤由组织会议(活动)的部门组织实施。考勤程序为:1.本人签到;2.考勤人员确认;3. 考勤人员将考勤表、请假表报送党委组织部备案。

  四、确因工作或其他客观原因不能参加会议(活动)的,须于会前(活动前)向主持会议(活动)的校领导或组织会议(活动)的部门负责人请假,并填写书面请假表,交会议(活动)考勤人员。

  五、党委组织部对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活动)的考勤情况进行汇总,并进行研究分析,列入干部考核内容,作为干部考核参考使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5月5日

Copyright ©201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mail:89626297zzb@163.com